CC不加糖

vb:CC不加糖不加糖

【炳南 破镜重圆✖️亲属关系】

  Chapter 15

  南农最近都呆在陈想的健身房,他闲着也没事,干脆在健身房帮陈想盯店,陈想有事的话也可以出去办不用着急往回赶,一举两得。

多多基本每天晚上都会跟自己汇报民宿的情况,她和小方这个组合搭配的还不错,再加上陈炳林在的那会儿也给她私下上了不少课,如今多多得心应手,让南农放心探亲不要挂念。

回来之后南农给路宸打了电话,但是路宸听上去心情不太好,整个人没什么精气神的样子,南农不敢多问。

看了眼时间,南农从前台起身从旁边拿了瓶水往健身器材区走,陈炳林练得差不多,正在把器械归位。

“路宸最近还好吗,我给她打电话,怎么觉得她不太高兴?”南农拧开盖子把水递给陈炳林。

“可能是又被她婆婆催生了吧”陈炳林皱眉,隐隐有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陈炳林知道林深有外遇,也是一次意外,结束了饭局之后在另一个包间看见了搂在一起的两人,陈炳林当下就迈不开步,后来又看见他们出了饭店结伴走向酒店,陈炳林没有追上去捉奸,但还是拍了照留了证据。

路宸和林深是自由恋爱,感情稳定,双方父母满意,看似没有任何不足的地方,唯一遗憾的,是两个人目前还没有孩子,但两个人都算得事业型,对于孩子也不着急,除了林深母亲时不时的念叨催促。

但这绝不是林深会出轨的理由,陈炳林和林深还是开诚布公的见了面,林深无所谓的耸耸肩,“就是没有感觉了,如果你想告诉你姐姐,也没有关系,我们可以和平分开”

和平个鬼,路宸对林深深信不疑,还沉浸在备孕的努力之中,这时候去击碎她的美梦吗?

南农下午陪着昭欣何耀逛婚纱店选结婚用品,他们两个把婚礼的地点定在了壹朝。

“都是自家人嘛,而且你男朋友的这个酒店,确实拿的出手啊”昭欣非常满意。

时贺给他们打了电话过来,说自己马上就会回来了,肯定能赶上昭欣的婚礼,昭欣告诉他自己的婚礼定在了壹朝,并且见到了南农的男朋友,自己这个娘家人很是满意。

对于时贺暗恋南农的感情,恐怕就只有昭欣不清楚了,她只是单纯的觉得时贺热心肠,对朋友够意思,南农觉得这样挺好。

等到婚礼那天,昭欣见到时贺的第一句话就是“你怎么晒的那么黑啊”

时贺无语,自己在外面一直旅行,和团里认识的朋友上山下海,每天都被阳光沐浴,不黑才怪,这才是自己这段经历的勋章。昭欣穿着绸缎的白色婚纱,和大学时期那个咋咋呼呼的小姑娘好像有什么不同了,虽然她依旧对着南农和时贺讲个不停,南农有点想哭,曾经他幻想过昭欣穿上婚纱的画面,那个时候他还以为他们是会走到最后这一步的恋人,没想到如今他作为娘家人送昭欣出嫁,即便身份不同,但是对昭欣美好的祝福从未改变。

时贺看着在门口还未过来的陈炳林,问南农“你还回M市吗?”

“当然回,那边还有民宿呢”南农拍了拍时贺的肩膀,“你这个二老板不会撒手不管的吧?”

“那可不一定”时贺傲娇起来,“眼下你和陈炳林已经复合了,你没有再回M市的理由,你爸妈当初是顺着你才去那边的,你也不想他们一直在那边吧,毕竟你大姨他们在这边,还是有亲人一起的好,我看你回来就把民宿挂了吧,现在转手价格不会差。”

“至于我,”时贺瞪着南农,“我还不是为了你才投资民宿的,现在我也该退场了”

南农想到之前和陈炳林聊过这个话题,南农不打算转手民宿,虽然这个民宿确实是自己当初因为逃避陈炳林建立的乌托邦,但是南农没有把它当做一个跳板,现在和好了就把它丢掉,南农真切的喜欢M市的那段生活,那份恬静与安逸,是陪伴自己度过思念陈炳林的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慰藉,南农打算退居二线,如果多多愿意,南农就让她当民宿的经理,自己就当个幕后老板,陈炳林赞同南农的想法。

“你那个民宿地理位置很好,而且现在去那边旅游的人越来越多,M市的文化特色发展也有政策支持,将来只会发展的更好,你问下多多,她要是愿意干这个职位,我也会给她支持,要是觉得胜任不了,我再给你找个人,这都不是问题。”

南农和陈炳林站在一起看着台上的新人,昭欣的脸上是南农不曾见过的表情,那是和过去的自己告别,迎接崭新生活的准备,那个总是咋咋呼呼的小姑娘成为了别人的妻子,从今天起就要开始学着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了,陈炳林搂过南农,台上的昭欣看过来,在自己最幸福的这天,她也看到了南农的幸福。

捧花被直接送给南农,昭欣不管其他女性朋友的哀嚎,直接递给了南农,一旁的陈炳林颔首感谢,南农在灯光下红了脸,和手里的捧花相差无几。

婚礼结束之后送走所有来宾,昭欣夫妻俩累的不行,南农陪他们送走最后一个客人,嘱咐他们赶快回房间休息,自己和陈炳林走出酒店,喧闹了一天的耳朵在此刻终于落得清闲。

两个人没怎么吃东西,这个时候肚子里有点空空如也,陈炳林牵着南农往车库里走,两人商量着去吃个宵夜填饱肚子,还没等发动车子,陈炳林的电话响起来,陈炳林看了眼时间,马上接通电话。

“林,呜呜呜,你能不能来接我?”

车内安静,路宸的声音从听筒传来,也传进了南农的耳朵里,她在将近凌晨时分带着哭腔打来电话,果然陈炳林冷了脸,问了位置让路宸找个显眼的地方不要动,他们马上过来。

马路上没有多少车辆,因为临近凌晨,此时的温度比白天要低一些,南农看着导航里的数字越来越小,将车窗摇下盯着路边,忽然拍拍陈炳林的手,“靠边停吧,我看见路宸了。”

两个人下了车,路宸直直的朝他们走过来,一下子扑到陈炳林怀里,南农拿了外套下来,直接给路宸套上,此刻的路宸唯有抱着陈炳林,忍耐的泪水在有了可靠的怀抱之后奔涌而出。

“先上车吧,外面现在温度太低了,车上有水,你需要补水。”南农拉开后排的车门,示意陈炳林和路宸上车,看来回去的路需要他来开车了。

于是几个小时之后,他们再次回到了壹朝,家是肯定不能回去的,罗思敏如果看见路宸这样,肯定会追问个不停,陈炳林搂着路宸,南农拿着房卡,三个人直奔顶楼的总统套房。

房间内温度适宜,一扫刚才在路边的寒冷夜气,南农看了眼路宸裸露的小腿,轻声问她,“要不要先去泡个澡?会很舒服的。”

路宸缓过来些,思考了下点点头,自己慢慢站起来往浴室走,南农又说,“我们就在这儿,有需要就喊我们。”

陈炳林坐在沙发上,一张脸快要冷成冰山,南农觉得陈炳林冷脸的时候很吓人,一般都会选择不去惹他,但很显然如果不是自己招惹的,就另当别论了。

“你上次电话里跟我说路宸有事情,后来我回来也没同我细讲,你是知道什么是不是?”南农顺顺陈炳林的背,这姐弟俩,一个失魂落魄一个快要爆发,南农拿出哄孩子的架势,抚平陈炳林的情绪。

陈炳林望着浴室的方向,里面传来阵阵水声,他眼里冒着怒气,却还是在转身面向南农的时候收回了眼中的凶狠。

“她的老公外面有人了,所以我姐的备孕不会成功,那个男的,根本不怕我姐知道,可怜我这个傻姐姐,还一心想给人家生孩子,现在看来,应该是东窗事发,真相大白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