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不加糖

vb:CC不加糖不加糖

【炳南 破镜重圆✖️亲属关系】

  Chapter 14

  结束了会议之后,wendy坐在办公室的沙发里,有些犯愁,“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了,之前您一直没跟他们正面交锋,对方更加得寸进尺了。”

陈炳林合上需要签字的文件,揉了揉眉心,自从他回来R市,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处理落下的工作,本应该在月末入住的文化团旅客订单,被对方取消,转而入住了之前就一直在抢单壹朝的另一家星级酒店—深阳酒店。

“我知道了,你先出去吧。”陈炳林对wendy点点头,显然自己现在还是不想跟她正面讨论这个问题。

陈炳林回来后和路宸约了个饭,对于自己找到了南农并且两个人复合的事情,路宸给弟弟比了个大拇指。

“南农什么时候回来?”路宸也挂念着自己这个朋友。

“下个月吧,民宿的事情还得跟店员交代一下,等都安排好了,我就去接他们。”陈炳林想起昨晚和南农视频,对方告诉自己收拾的差不多了,多多脑子快学的也快,是管理民宿的好料子。

“哎呀,南农和你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我就在备孕,现在你们都复合了,我这还没好消息呢,但愿南农回来不要笑话我。”

陈炳林看着姐姐懊恼的样子,还是忍不住问“林深最近还是那么忙吗?”

路宸点点头,“每天到家都快10点了,前阵子他们酒店换系统改造,又一直在开会,回到家都累得不行了”

陈炳林只能闷闷的说,“嗯,酒店的事情,就是比较细碎”

“你姐夫半路出家,不比壹朝有那么好的基础,他是什么都不懂,现在深阳做成这样,我觉得已经很满意了,也不图你姐夫有多么辉煌的成就,等他忙过了这阵子,我们再好好准备,他妈给我们下通牒来着,怎么今年也得怀上”

陈炳林接不下去,也开不了口跟路宸说,姐你不要备孕了,林深他不忙深阳,他靠的是不断的抢我壹朝的订单,他忙的是和其他女人搞在一起,才没时间和你要孩子。

把路宸送回家,陈炳林晚上和南农照旧视频,南农观察了一会儿,冷不丁开口,“怎么了有心事?”

陈炳林笑,“我在你这都没有隐私了,什么都瞒不过你”

南农笑出小酒窝,“被你爸妈骂了?”

陈炳林摇摇头,“是路宸的事情,等你回来我跟你细说。”

南农一家在次月上旬回到了R市,陈炳林去接的,南农的父母爱屋及乌,对陈炳林没什么意见,本身他们也不是古板的人,只要儿子高兴,他们没有意见,再加上白睿岚本身就是个颜控,看见陈炳林就喜欢,南萧很无奈,觉得南农这点也是随了他妈。

当晚两人就和陈想碰了面,陈想一年未见南农,汇合之后抱着南农泪眼汪汪诉说衷肠,并且控诉了陈炳林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精神压迫。

“我妈早上接到电话,别提多高兴了,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也是怕你受委屈,自己比谁都着急。”陈想知道南农心里的坎儿,时隔一年,还是后怕白睿芸当初的两次入院。

“你们不在R市的这一年,我妈可别扭了,她觉得自己棒打鸳鸯了,又不好意思劝你们回来,毕竟你们在那边还投资了民宿”陈想笑嘻嘻,“不过现在你们回来了,我妈肯定不想让你们走了”

南农了然,心里的疙瘩多少散去了一些,陈炳林拉过他的手牵着,对陈想说”我也不会再让南农回去了”

陈想翻了个大白眼给陈炳林,他就是个大野狼,先把主动权交给南农,不强迫他回来,让南农自己攻略自己,等人一回来就把人家扣住不让走了,心里盘算的好着呢。

转天南农一家就去陈想家拜访了,白睿岚和白睿芸两姐妹一见面就红了眼眶,两姐妹就算成人结婚之后,也没有那么长时间没见面,一瞬间都不知道说些什么,还是陈家络问起了M市的景色人文和民宿,才打开了话匣子。

南农观察着白睿芸的状况,看她的气色恢复的不错,白睿芸笑笑,“南农隔三差五就给我寄回来保养品,我查过了,都是国外的牌子,名贵得很,我都按时吃了,别说还挺有效果,现在年纪大了,我也明白得控制自己的情绪,不能犯脾气,不像年轻那会儿有点事就着急上火,现在比以前看得开了,身体也就好了。”

南农放下心来,又听白睿芸顿了一下说到,“本来我和你大姨夫打算去接你们的,不过炳林说他都安排好了,就没让我们去,这孩子也是想得周到了。”

白睿芸这几句话,算是默许了陈炳林和南农目前的关系,南农明白白睿芸的意思,心里的一块石头放下来。

接到昭欣的电话时,南农正在和陈炳林吃饭,昭欣和男友已经领了证,在国外举办了一个小型的仪式,都是那边的同学同事参加了,因为大部分家属朋友都在国内,所以正式的婚礼还是要回来举办,昭欣没见过陈炳林,嚷嚷着这次一定要见真人,陈炳林在电话里应下来,保证自己和南农会一起去机场接她。

“时贺最近在干吗,好久没看到他的动态”昭欣无意间问起。

南农不知道怎么说,回到R市后,自己就联系了时贺,但是对方并没有接自己的电话,只是发了信息说自己跟着朋友在旅行,信号不太好,回去再和南农联系。

南农不知道时贺是不是不愿意和自己说话,想着或许是有些尴尬的成分在,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去淡化,于是也不再追问,只叮嘱他一路小心注意安全。

陈炳林把车停在机场外,和南农往机场走,航班准时落地,昭欣挽着丈夫的手,在人群中快速找着人,很快就冲他们俩大力挥挥手。

“农农!我回来了,想我吗想我吗”昭欣甩开丈夫一把抱住南农,陈炳林想过很多见面的样子,看见这种阵势倒是有些愣住了。

  南农拍拍昭欣,“快松开吧,我觉得我要被你老公的眼神杀死了”

何耀无奈的摇摇头,“她是不会管我的死活的,天天在我耳边念叨你,如今见到了,我也算是放心了”说这话时看向的是陈炳林,陈炳林闻言也对他笑笑。

曾经的恋人成了“好姐妹”,对方的男人还那么帅,自己有什么好吃醋的。

昭欣挽着南农在前面走,眼睛里快冒出精光,“厉害啊你,难怪念念不忘呢,陈炳林原来这么帅啊,你还别说,要是我,我也放不下”

南农伸手堵住她的嘴,四个人又在外面吃了顿饭,陈炳林之前就在壹朝安排好了套房,直接把他们送了回去休息,昭欣对着南农点点头,这个男人办事可以,南农可以放心“嫁了”。

送南农回去的路上,陈炳林觉得有意思,“你这个前女友,真是特别,现在是把你当成娘家人了吗”

南农抬手摸陈炳林的侧脸,“是啊,今天很显然就是给我把关来的,你看不出来吗”

陈炳林握住南农的手凑到嘴边亲了亲,“那婚礼的时候,她会把捧花给你吧”

南农一怔,他没想过这个事情,在印象里,都是女孩子们争相恐后的期待新娘的捧花落在自己手上,他从未期待过昭欣的捧花。

“如果到时候昭欣的捧花扔给了你,你会愿意跟我结婚吗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